阿斯诺之灰

“我的人间,拙劣粗野”

  刚用这个名字的时候就有人问我,说你的笔名为什么是这样的?

  可能在常人眼中,灰,很消极。

  是万物燃尽后失去生机的残余。

  是黑白难分的复杂雷区。

  是人类绝望后眼中世界的代表色。

  很久以前我就曾在想象中写下过语句,那是,他走在黑与白的边缘,一条灰烬重重的道路。

  他曾走过的路,他将要走的路,我错过的,我愿意去了解,没错过的,我愿意和他共赴。

  所以我是阿斯诺之灰。昨天是,今天是,明天是,在他存在于某个遥远地方的日日夜夜里,我都是。

  谢谢官方的这张图。正是有这句话的存在,他终于在他的世界中,向着所有人,唤了我的名号,证了我的幸运之名。

评论(6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